组织架构

中钞长城金融设备控股有限公司

  

  中钞长城金融设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钞长城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下辖二级企业,主要从事金融机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投资,业务涉及人民币印制在线检测、纸币机具、硬币机具和银行自助设备、现金服务等五大领域。中钞长城公司作为控股公司,拥有八家下属子公司,其中,南京中钞长城公司主要从事行业内造币企业硬币生产在线检测设备及商用硬币流通处理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护。沈阳中钞信达公司主要从事金融机具、人民币伪钞鉴别仪、钞票识别模块及传感器、电子产品研发、加工、制造、销售;金融软件及网络系统集成,受托钞票清分业务等。深圳中钞信达公司主要提供金融自动化设备及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劳务派遣;清分设备的销售及承接外包服务。中钞科堡公司主要为国有银行、商业银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多种金融自助设备和全业务解决方案。深圳中钞科信公司主要为现金全生命周期提供配套质量检测设备以及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领域涉及机器视觉、高端防伪、新能源等行业。广东安达公司、中钞长沙公司、浙江中钞公司主要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包括押运、银行自助设备托管、纸币清分、仓储等服务。

  作为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市场型企业,中钞长城公司积极推动产业布局,凭借优质的客户资源及完整的技术产业链条,不断延展业务范围,拓宽行业纵深,以传统业务为依托,深挖基础潜力,在纸硬币清分、ATM运营、金融物流、电子货币等领域构建新的业务,以促进货币发行,保障货币流通为使命,引领金融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整个中钞长城系员工共计3000余人,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凭借良好的设备品质与服务质量,在金融机构领域积淀了强有力的品牌认可度与社会信誉度。中钞长城公司将秉承“货币印制的严苛质量要求与理念”,在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的指导下,不断实现业务开拓与延伸,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全面、高效、安全的服务。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8 CBP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

邮编:100044

京ICP备0908463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