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中钞特种防伪科技有限公司

  中钞特种防伪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钞票及高端防伪产品研发和生产的特殊科技企业。作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安全线生产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提供人民币光学防伪和磁性机读防伪等产品服务,为高端防伪市场提供防伪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北京和保定分别建有研发生产基地,现有员工五百余人。公司拥有一支聚集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毕业的博士、硕士专业研发团队,拥有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多项国际专利。近年来,公司研发的防伪技术及其产品在国内外屡获大奖,在国际钞票及高端防伪领域占有重要的地位。

  公司于2003年成立,秉承创新发展战略,搭建了高精尖的研发及生产设备平台,拥有高端防伪技术人才,形成了以安全线、防伪标、防伪条、签名条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公司系列防伪技术多次应用在人民币、纪念钞(奥运钞、航天钞、生肖钞)等钞票以及奥运会、世博会、园博会等重大活动上。

  新版人民币采用了公司最新研发成果,是中钞特种防伪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国家履行职责,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公司谋求发展,为员工增添幸福!

  • 地        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星火路6号
  • 电        话:(010)63792078
  • 传        真:(010)63790678
  • 邮政编码: 100070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8 CBP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

邮编:100044

京ICP备0908463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