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中钞油墨有限公司

  中钞油墨有限公司(CBI)是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CBPM)旗下专业从事印钞油墨研发制造的企业。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持续专注于印钞专用胶凹凸印油墨、涂布光油、专用连结料以及用于护照、防伪证件、邮票的高端防伪油墨和液体油墨等产品的研发。公司秉持合作开放的理念,以科技与文化驱动高质量发展。在“成美守真,向善而行”的使命驱动下,公司致力产品环保与印刷适性的平衡,可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基于多重防伪集成的油墨解决方案。公司不仅在产品设计上追求环保性能,在产品生产中也通过应用各种设施和环保技术实现整个过程的人与环境的友好交互。

  随着数字印刷方兴未艾,数码喷墨市场正蓬勃发展。近年来,中钞油墨公司积极投身数码喷墨领域产品研发,探索数码喷墨技术在现金制造和防伪印务应用的可行性,推动防伪功能的创新提升。公司开发了适应纸张、PP、PET等不同基材的高速UV-LED固化喷墨墨水,满足多领域应用需求;开发了适合金属币喷印的彩色喷墨墨水、荧光喷墨墨水以及喷印光油;开发的二线及三线防伪墨水,可以满足未来现金制造和防伪印务的需求。

  经过多年发展,中钞油墨公司的产品结构日趋多元合理、技术推陈出新、质量精益求精、供应链顺畅高效、生产经营管理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持续提升,不断满足国内外印钞、防伪印制、数字印刷日新月异的市场需求。面对未来的发展,公司将立足技术的进步和生产管理更加智能化的演进,不断增强产品力,积极拓展服务客户的深度和广度。

  中钞油墨公司先后被上海市认定为首批“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卫生、测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人民银行文明单位、浦东新区“环保诚信企业”、“生态环境信用评价A级企业”、“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市税务局“纳税信用等级A类企业”、市财政局“会计信用等级A类企业”、康桥工业区“明星企业”和英国标准协会“卓越变革创新奖”。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8 CBP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

邮编:100044

京ICP备0908463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