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架构

中钞设计制版有限公司

  

  中钞设计制版有限公司(简称:中钞制版公司)坐落于北京市大兴区宝参南街9号院,前身为北京中钞钞券设计制版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根据行业“五统一”战略部署,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于2001年8月成立的专门从事人民币设计制版业务的国有高新技术企业。

  中钞制版公司始终秉承“精雕细作、铸造精品”的理念及“先进的防伪技术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作为钞券制版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集中了中国印制行业优秀的设计、雕刻、制版、印刷人才和专家队伍,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29.57%,高级职称占比26.09%,拥有自主研发的激光成像、激光雕刻、真空镀膜等多种先进制版设备及工艺技术,胶凹印快速质量检测系统处于国际领先技术水平。成立至今,中钞制版公司为国内钞券生产和国际货币印制做出重要贡献,并为公众提供众多高端防伪产品和艺术收藏品,先后获得多项银行科技发展奖。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胶、凹、丝等各类原印版生产制作和销售;钞券制版工艺技术、材料及以激光雕刻为主的装备研发和销售;高端防伪图文设计。承接领域涵盖:人民币、港澳地区钞券、国际钞券、纪念钞、生肖钞等钞券产品的研制开发和设计制版;奥运会和世博会防伪标识、防伪票证、邮票印版以及银版制品、凹版雕刻艺术品等市场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制作。

  精研方寸,志存高远。中钞制版公司将秉承百余年的中国钞券制版传统,在科技制版与绿色制版的道路上继续探索,完善以质量、效率和环保为核心的制版生产体系,发展多样化的制版手段,满足多角度的产品开发迭代需求,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 联系方式
  • 地  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中核路5号
  • 电  话:(010)58055860
  • 传  真:(010)58055800
  • 邮政编码: 100070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8 CBP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

邮编:100044

京ICP备0908463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