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造币有限公司

 上海造币有限公司

上海造币有限公司(原上海造币厂)始建于1920年,主要从事设计生产国家流通硬币、金属纪念币;兼营金属纪念章、奖牌的设计、制作。

上币公司秉承“厚德广行,敬业报国”的行业精神,忠实履行“为国造币”和“安全优质保发行”的神圣使命,追求“中国新特色,世界高水平”的美好愿景,努力为国家和人民生产高质量的人民币硬币产品;上币公司以传播文化和传承文明为己任,“纳大世界于小画面”,用心设计铸造能被历史铭记的钱币产品,竭力呈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以熊猫金银币为代表的钱币精品深受国内外钱币爱好者的欢迎,多次荣获“世界最佳硬币”等最高奖项;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镶玉”奖牌镌刻着“中国印”,为国家赢得了荣誉。

 

上币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上币”商标被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



  • 地        址:中国上海市光复西路17号
  • 电        话:(021)52900000
  • 传        真:(021)52901922
  • 邮政编码: 200061
  • 网        址:http://shzb.cbpm.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8 CBP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

邮编:100044

京ICP备0908463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