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印钞有限公司

广州印钞有限公司

  广州印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钞公司”)是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311月,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开泰大道99号,主要从事货币印制、造纸、增值税发票、有价证券等生产经营和营销活动及相关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以及经核准的其他业务。

  自成立以来,广钞公司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各项战略部署和对广钞的职责定位以及承担的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以履行国有企业政治、社会和经济责任为己任本着精简高效、集中管控的原则,聚合优势资源、深挖发展潜力,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倾力打造“创新、引领、开放、智慧”的一流印制企业。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8 CBP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

邮编:100044

京ICP备0908463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