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印钞有限公司

成都印钞有限公司

   成都印钞有限公司是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以生产国家法定货币为主,集货币文化产品生产销售、高端防伪印刷、特种专用纸张生产、贵金属加工、现金服务为一体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发挥造纸、印钞一体化优势,深耕现金制造领域,具备人民币纸钞、钞票纸全品种生产能力。先后参与研发和生产第三套、第四套、第五套人民币;自主研制的SD凹印对印技术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并用于人民币生产;研制生产的第一张固定人像水印钞票纸、第一张带安全线的钞票纸、第一张白水印钞票纸成功应用于人民币生产。

  公司下属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成都金鼎安全印制有限责任公司、中钞金服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作为标准国库金制造者和国家不动产权证、机动车登记证等高端防伪产品供应商,公司积极拓展现金服务领域业务,承接人民银行钞票处理业务及多家商业银行现金清分业务。公司以产业创品牌,发挥品牌效应,市场影响力逐步扩大。公司长城商标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成钞商标为成都市著名商标。

  公司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实施废水废气处理提标改造、煤改气、电制冷等一批环保节能项目,实现三废”稳定达标排放,被评为四川省‘十三五’节能工作先进集体四川省减排先进集体

  公司坚持敬业报国,奉献社会,积极助推地域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主动参与抗震救灾、应急抢险、捐资助学等公益活动,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工人先锋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优化公司治理机制,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新时代的成都印钞有限公司坚守为央行履行职责服务的神圣使命,恪守责任、创新、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信守诚在心 印于行的文化理念,围绕现金制造、金融综合服务、贵金属及货币文化、高端防伪印制、数字人民币等谋划产业布局,致力成为一流的货币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积极提供国家信任、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

  • 地        址:   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黄金路路189号
  • 电        话:(028)82755999
  • 传        真:(028)82755168
  • 邮政编码:   611130
  •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8 CBP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

邮编:100044

京ICP备0908463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