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钞华森实业有限公司

海南华森实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专门从事防伪票据、有价证券设计、生产制作的企业。公司位于海口市高新区药谷工业园内,建筑面积达28369平方米。组织机构健全,配套设施完备,在全国安全防伪票据印制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

作为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市场型企业,公司在完成指令计划的同时,牢固树立市场观念和危机意识,紧紧围绕“为行业主业能力补充调剂”的新使命,保障钞票生产,巩固税票业务,积极开拓多品种票据业务,目标是要把公司建成为一个产品多元、装备先进、管理规范、精简高效的现代化生产企业,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实力,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

公司配备有先进的日本小森8色印刷机、超级凹印机、M81系列印码机、平张4色印刷机、裁切封装自动线、9色双卷商业表格票据印刷机等,可完成钞票、税票、银行票据以及各类票证和其他防伪产品的印制生产。在线质量检测系统被应用于公司钞票生产胶印、凹印、印码工序以及税票印制的各个环节。依托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强大的防伪技术支持和专用防伪材料的保证,可承印金融债券、银行支票、本票、存折、存单等各种重证及各种普通凭证和财政、工商、税务、统计等政府部门指定的特种产品。同时,公司配备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和设计系统,可完全按客户的要求提供个性化的防伪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钞票、增值税发票、银行支票、本票及各类市场产品。2012年公司首次承担了人民币产品生产任务。华森公司目前有 1条钞票生产线,7条轮转印刷生产线,形成年生产增值税发票5亿份,银行、地方税务、财政等手工票据500万本及电脑票据5000万份的生产能力。

华森公司作为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市场型“窗口”企业,业务范围遍及华南、华中和华东多个省市。主要承担了海南、广西、广东、深圳、浙江、宁波、厦门、福建、湖南、湖北、江西等11省市的增值税发票印制。作为全国银行票据定点印制企业,公司承担了湖南、湖北、海南三省的支票生产任务,本票业务更是涉及南方十几个省市地区。目前海南省内主要票据印制业务如海南国税,地税发票、财政各重要凭证都由我公司印制。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厂房和质量/职业健康/环境标准管理体系。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效益逐年上升,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绩效2A评价。拥有正式员工332人,建立了完善的市场组织架构和分工明确的党政领导班子,共分12个部门。被评为海南工业标杆企业,海南省印刷业龙头企业,连续多年获得国际商务信用3A级企业资质以及纳税信用A级企业荣誉。

  • 地        址:中国海南省海口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路1号
  • 电        话:(0898)68608500
  • 传        真:(0898)68608552
  • 邮政编码: 570311
  • 网        址:http://hnhs.cbpm.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国印钞造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Copyright:2018 CBPM All Rights Reserved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

邮编:100044

京ICP备09084636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30